「不要趕我走~」老公貼超有愛字條 讓壞脾氣老婆哭了

▲老公留的字條,讓老婆感動落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老公留的字條,讓老婆感動落淚。(圖/翻攝自pixabay、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也難免起爭執。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抱怨老公」,結婚至今6年多,每次爭執都是因為自己的壞脾氣,像前兩天丈夫把兩把很珍貴的傘弄不見,讓她氣了兩天。最後她道歉後,看到老公留的字條,感動得掉淚。超有愛的內容閃瞎網友,大嘆「別人的老公從來都不會令人失望。」

女網友表示,老公的脾氣真的很好,好到每次爭吵都讓她感到慚愧,「每一次爭執,說穿了也是自己在爭,我知道我有個壞脾氣」;並說前兩天,她因為找不到母親買給她的傘,「問了老公才知道,一支壞掉直接丟在前公司裡,另一支自己則忘記拿去哪了」。「我很生氣告訴他,那是我結婚後我媽給的東西,壞掉了你應該也要告訴我,為什麼擅自就丟在前公司了,另一把還弄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不管是情侶或夫妻,相處時難免會有爭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丈夫卻回應「我記得不是吧!那不是你媽結婚後買給你的啊」、「我再買給你就好了啊」,讓女網友更火大、傷心,「中間老公只要忘記任何小事都很惱怒我,或許是因為老公的健忘讓我覺得不被在乎,也或許一整天照顧兒子一直壓榨自己,總之那2天我知道我很難過…」

之後女網友決定結束不愉快的氣氛,裝作沒事的跟丈夫道歉自己發脾氣,隔天起來後,發現老公在浴廁門上貼了字條。只見丈夫寫下「老婆~不論你的脾氣如何~不論你的個性如何~再過30年或50年~你永遠是我的老婆,我永遠會牽著你的手,你永遠是我的情人,我永遠愛著你~」

▲老公留的字條,讓老婆感動落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老公深情喊話,閃瞎許多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最後老公更寫下,「我只希望你能永遠開心快樂,即使有對我不滿~也不要趕我走~我要永遠陪在你身邊、照顧你。我愛你。」超有愛的內容讓女網友忍不住落淚,也反省自己,「為什麼老公脾氣能那麽好,不要說我沒在乎老公心情,我每一次做任何事情有任何心情都一直牽掛著他心裡想的,但老公依舊是把我擺第一順位」,很感謝丈夫的包容疼愛。

內容感動不少網友,大家紛紛留言:「這封信會保留到老吧」、「要好好珍惜這緣分」、「物質東西都是外在的,真正的是老公有沒有把你放在心上」、「老公的脾氣真的好」、「天使老公無誤」、「別人的老公從來都不會令人失望。」

女網友事後也留言補充:「這次生氣當然可能有些人覺得是小事,但我會很生氣難過,是因為嫁出去了,娘家送的東西意義真的不同,會特別珍惜」,最後還不忘放閃,「我從沒說過趕走老公的話,是我老公開玩笑,也常說如果我要打他,請留一口氣給他,讓他還可以繼續照顧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