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秘密!排檔桿旁邊有裂縫 她偷開「滿滿私房錢」...老公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不少家庭是由夫妻其中一方負責掌管金錢大權,另一半想有多餘零用錢,只得努力私藏。就有女網友在丈夫車上發現,排檔桿旁有著不尋常的裂縫,直覺背後必有玄機,一撬開研究,果真找到滿滿的私房錢,只能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破秘密!老公排檔桿旁邊有裂縫(圖/翻攝爆廢公社)

▲看似正常的汽車排檔桿,上方有條裂縫。(圖/翻攝爆廢公社)

郭姓女網友3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興奮表示發現了另一半的大秘密,「這樣也能藏,真的很佩服!」根據她拍下的照片,場景是在汽車內,排檔桿周圍有一道裂痕,於是發揮了柯南精神,試著拆開探究原因,果真裡頭別有洞天,私房錢曝光。

圖中,車內凹槽塞著數張鈔票,千元、五百、一百都有,總數約在3千元附近,本以為是天衣無縫的完美藏錢地點,就這樣見了光。郭女語帶搞笑,直接說裂縫出賣了主人,「意外發現豬隊友的新大陸!一天抽一張應該不會被發現。」

破秘密!老公排檔桿旁邊有裂縫(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來老公把私房錢藏在裡頭。(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眾人嘖嘖稱奇,佩服女人的偵探功力,「應該佩服是妳才對,哈哈」、「蠻厲害的捏」、「又學到一招了」、「能發現也是不簡單」、「我決定這個禮拜要來翻翻我老公的車」、「妳也太會找了,這也被妳翻到!」

此外,不少網友好奇怎麼處理這一批私房錢,「全抽,留紅色的給他」、「一次全拿走,打死不承認」、「都藏成這樣了饒了他吧」、「說不定人家要買驚喜給你的」、「這不過是誘餌,更大條的在其他地方」、「私房錢是男人的福利,不要這樣」、「何必一天一張呢?藏私房錢就整個沒收了。」

對於藏私房錢,網友也有各種心得,真有不少人愛放車內,「我都藏在備胎」、「我老公藏腳踏墊」、「下次要藏在坐墊下面啦」、「下次要藏在冷氣口的慮網內,我是這樣藏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