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等級的巧手!新娘DIY乾燥花髮飾 超美成品驚艷網友

▲巧手新娘DIY髮飾。(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巧手新娘DIY髮飾。(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穿上婚紗是不少女孩的夢想,因為有些新娘秘書收費不便宜,讓很多新娘乾脆自己「DIY」。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美妝公社」中表示,因為她的訂婚宴在鄉下舉辦,而且只是和親戚簡單吃個飯,不想特地請新秘,就自己做乾燥花髮飾。成品照讓其他人大誇:「超美」、「老公賺到了,娶到這麼省錢的嬌妻。」

看看女網友貼出的照片,她身穿粉色平口長裙婚紗,將一頭浪漫的長髮燙捲,並將自製乾燥花髮飾掛在長髮上。紫色的日日春和白黃色的雞蛋花,配上女網友身上的粉色婚紗,看起來搭配得宜,就像是新娘秘書幫忙做的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手新娘DIY髮飾。(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女網友穿上婚紗,整體造型搭配完美。(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女網友在文中貼出教學,首先到公園撿拾掉在地上的花,記得多撿一些避免失敗;回家後,把花倒著放盤子上,並拿去微波。接著在小黑夾上熱熔膠,挑幾朵花黏上去;另外,準備一條繩子,將剩下的花黏上去,兩種髮飾就完成了。

《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女網友,她透露,因為花朵大小的差異,所以微波時間會不一,「比較大朵,中火,約1分30秒~2分鐘左右」、「另一種小朵的花,全部塞滿盤子80秒」、「失敗再拿新的試時間。」

另外,她提醒想做的人,因為小朵的花比較容易黏在盤子上,很難拔起來,所以可以在盤子上鋪一層薄薄的鹽巴,「但微波完成一定要把鹽巴弄掉,不然花會再吸水氣又軟掉了。」

▲巧手新娘DIY髮飾。(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女網友挑日日春、雞蛋花來製作髮飾。(圖/網友Key Mon Chiou授權使用)

最後關於成品的保存期限,女網友表示,「雞蛋花是4月15日微波的,放到5月24日晚上才黏到繩子上,隔天白天才使用,這段期間都好好的。」因此不需擔心乾燥花髮飾會很快就壞掉。她也笑說:「覺得好玩,就試試,沒想到就成功了」,製作其實不難,

看到女網友的貼文後,其他人忍不住留言:「好厲害啊!也太美了吧」、「原來乾燥花這樣做呀,顏色怎麼還那麼鮮豔」、「像這樣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要去哪裡找啊」、「遠看比真花更有質感」、「很好看!而且真的省很大」、「妳可以試著往當地新秘的路前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