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隊:被困泰國少年足球隊 仍需兩天才能救出

▲▼泰國清萊少年足球隊13人獲救。(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臉書)

泰國清萊少年足球隊13人獲救。(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泰國《頭條新聞》官方微博消息,當地時間7月3日中午11時30分,「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營救指揮中心宣布,現救援方案正按照第二階段穩步進行中,預計全部13人仍需至少兩天時間才能救出。

據了解,海豹隊員和醫護人員正在洞內照顧這12名少年和1名教練,協助他們進食以及進行藥物治療以恢復體力。同時也有有心理專家潛入洞中安撫少年情緒。根據孩子們的身體狀況和眾多環境因素綜合考量,預計全部13人仍需至少2天時間才能救出。

報導指出,指揮中心計畫在7月4日和5日開始進行第三階段行動:營救出洞。目前由海豹部隊、美國和英國的潛水專家負責在洞內協助教導孩子們游泳和潛水,之後在他們的保護下護送孩子們安全出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