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員工代駕瑪莎拉蒂車頭全毀 員工下車當場傻眼

▲▼瑪莎拉蒂遭撞後當場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瑪莎拉蒂遭撞後當場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3日上午12時許,1名32歲的趙姓汽修廠員工,在洲美快速道路變換車道時,因操作不慎撞上前方大車,然後再撞上一旁護欄,所幸趙男僅手腳挫傷,但看到新車售價要數百萬元的瑪莎拉蒂車頭全毀,當場傻眼不知如何是好。

趙男向警方表示,3日上午依照汽修廠指示到客人家中牽車,行經洲美快速道路時,因變換車道時旁邊有車切不過去,再拉回原本車道時先撞上前方大車,後來又撞上護欄後停下,但前方大車疑似未發現遭撞直接開走,留下趙男當場傻眼。

警消到場後發現,趙姓男子身上僅手腳挫傷、流血,趕忙請救護車將人送醫觀察,目前警方也正循線了解案發狀況,釐清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