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誰更強?」 俄14年夫妻支持不同人秒離婚

▲ 俄國夫婦因為分別支持C羅與梅西而離婚 。(圖/路透社)

▲ 俄國夫婦因為爭論梅西與C羅誰實力更強,憤而離婚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仍在持續進行中,不過一對俄羅斯球迷夫婦的婚姻卻先迎來了閉幕式。40歲的丈夫阿森(Arsen)與37歲的妻子琉德蜜拉(Lyudmila)在討論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Cristiano Ronaldo)誰的實力更強時,因為雙方意見相左,再加上琉德蜜拉一直對梅西冷嘲熱諷,讓阿森氣不過,竟馬上決定與老婆離婚。

▲丈夫阿森支持梅西,不滿妻子一直諷刺梅西而離家出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鏡報》報導,2002年的世界盃比賽期間,阿森在酒吧看球賽時認識了有著同樣興趣的琉德蜜拉,2人很快便相戀,並在2004年結婚,14年的婚姻一直都相當穩定,卻因今年的世界盃劃下句點。阿森表示,自己是梅西的球迷,老婆則是C羅狂粉,當2人在觀看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的比賽時,自己因為阿根廷驚險取得勝利而歡呼時,卻聽見琉德蜜拉說,「梅西在這場比賽中表現狀況不好,是他拖累了整支球隊。」

▲ 妻子琉德蜜拉則力挺C羅。(圖/路透社)

▲ 妻子琉德蜜拉則力挺C羅。(圖/路透社)

「這是壓垮我們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從這屆世界盃開始,琉德蜜拉就不時嘲笑梅西,像是阿根廷對上冰島那場,她就諷刺梅西就連幾顆球都沒辦法踢進。她還一直一直強調,C羅真的比梅西強多了。而對上奈及利亞的那一場比賽,她又再一次批評了梅西一番,這讓我真的無法再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徹底向她表達了我對於她所喜愛的C羅、葡萄牙隊等等的真正看法。」阿森提到,自己隨後就收拾行李離開家,並打算再也不要回去。

琉德蜜拉表示,在阿根廷對上奈及利亞比賽的隔天,也就是6月27日,丈夫就馬上向當地的婚姻登記處遞交了離婚申請,永遠的離開了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