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球迷故意半夜「唱歌打鼓」 C羅本尊現身:讓我睡覺!

▲▼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伊朗球迷腦筋,在球賽前一晚跑到葡萄牙隊下榻的旅館外頭唱歌、打鼓,吵到C羅本尊現身窗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25日葡萄牙對戰伊朗,賽前伊朗希望爆冷擊敗對手,雖然是1勝1負屈居第3,但只要這場獲勝就能晉級,成為本屆第1支晉級的亞洲隊伍。因此,有將進50名伊朗球迷動起歪腦筋,在球賽前一晚跑到葡萄牙隊下榻的旅館外頭唱歌、打鼓,還拿出南非世足賽惡名昭彰的「烏烏茲拉」(Vuvuzela)吹奏,吵到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尊現身窗邊,比出「睡覺」的手勢,希望球迷可以讓球員好好休息。

當晚警方獲報後封鎖附近車道,但美居酒店(Mercure Hotel)前的廣場依然是開放的,有一群球迷喧鬧至天亮。C羅在比賽當天12碼罰球居然被伊朗門將擋了下來,有人猜測可能是沒有睡飽的緣故。這是C羅首次在世界盃錯失點球,也成為隊史52年以來,第一位在世界盃罰丟點球的球員。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此外,C羅險些在比賽第83分鐘左右,從背後上搶伊朗中衛普拉利甘吉(Morteza Pouraliganji),情急之下用右肘打到了對方的臉,險些領到紅牌,還好最後只領到黃牌。雙方最終以1:1打成平手,葡萄牙以第2名之姿晉級,這也確定伊朗無緣16強。

對於在球員飯店外吵鬧的行為,許多伊朗球迷認為這種技倆相當可恥,紛紛在C羅的粉絲專頁上留言道歉,希望他不要因此對伊朗產生負面印象。確定晉級後,C羅在社交網站上傳了一張葡萄牙全隊的照片並寫道,「目標完成,團結起來,集中力量準備八強賽。葡萄牙加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