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能上節目!祖國來電警告 「北韓C羅」當場嚇哭

▲韓光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韓光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似乎蔓延到義大利。被譽為「北韓C羅」的19歲天才足球員韓光宋(Han Kwang-song),日前原定參加當地綜藝節目,但卻在錄影前接到祖國的電話,禁止他上節目,否則會強制將他遣返回國,讓他當場嚇哭

根據義大利媒體LA STAMPA報導,韓光宋效力於義甲球隊卡利亞里球隊,是第一位在義甲進球的北韓人,本季被外借至義乙球隊佩魯賈,因為表現相當優異成為媒體寵兒,還因此有電視台邀請他上節目。

報導指出,原定上週末要在綜藝節目中亮相的他,卻在節目開錄前接到來自平壤的電話,電話另一頭的人提到「不准參加電視節目」,否則會將他強制遣返回國。這讓韓光宋當場嚇哭,忙著在電話中解釋。儘管這個節目與政治議題無關,韓光宋最後還是沒有參加節目錄影,而原本準備的位置,也只剩一個空椅

1998年出生的韓光宋,曾幫助北韓贏下U16亞洲盃冠軍,並曾在U17世界盃上出賽,之後被義甲卡利亞里簽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