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區處麻豆區北勢里汰換自來水管 110戶受益

▲水公司六區處為穩定供水,汰換麻豆區北勢里一帶管線,提供更優質服務。(圖/記者林悅翻攝)

▲水公司六區處為穩定供水,汰換麻豆區北勢里一帶管線,提供更優質服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北勢里地區一帶,由於自來水地下管線老舊,每當發生管線漏水,就需要停水維修,造成居民用水不便,為解決此一問題,台水六區管理處耗資725萬元,進行該地區管線汰舊換新工程,預計7月底可完工,提升居民用水品質。

水公司六區處指出,此項工程汰換長度達1212公尺,預估受益戶數約110戶,除將自來水管線汰舊換新之外,管徑也從原本100公釐,擴大成管徑200公釐以提升水壓,增加足夠的供水量。管材方面也選用更優質的延性鑄鐵管,較原本的塑膠管線使用年限更長,延展性佳也較耐震,不僅提升水壓,也較不容易發生漏水情形。埋管完成後可提升該區民生用水品質,也可減少水管破管維修造成停水帶來不便的困擾,北勢里居民都給予高度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