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發光片/蘇貞昌「電火球」太閃亮! 網驚呆:人體燈泡?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2018競選花招百樣,各黨派那出絕活力拚年底選舉,拋棄舊思維加入新想法,大膽玩創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6月30日晚上,在臉書發布第一支競選辦公室公共空間開放預告影片,以自己的招牌頭頂作為宣傳,創意十足,也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驚呼:「根本人體燈泡!」、「創意十足」、「這次競選看見這些長輩這樣玩創意,覺得選舉風格真的有改變」。

影片導演肯特表示,希望可以在前十秒的時候,就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使用了3D翻模的技術,特寫蘇貞昌的招牌頭頂特色,效果也非常好。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文宣活動部翁世豪則說,因為蘇貞昌的頭頂「電火球」一向都是招牌,由此做發想。

▲▼蘇貞唱創意影片導演肯特。(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攝)

▲蘇貞昌創意影片導演肯特。(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攝)

肯特表示,希望能用蘇貞昌最有特色的頭頂做創意,將電影常使用的3D翻模技術,把蘇貞昌全身3D掃描,製造「數位替身」,而這位「替身」就可以任由鏡頭取捨,包含最主要的蘇貞昌頭頂部分。

肯特進一步指出,蘇貞昌整個頭出現的特寫部分,都是以3D來替代。製作團隊表示,若直接拍攝,打燈的時間會非常久,在電影跟廣告中也常使用這樣的技術。在掃描過後,其實就能有一個「數位」版蘇貞昌來做廣告設計,當天亦有拍攝院長的特寫來做光影的參考。

翁世豪說,當時在提案時,蘇貞昌也知道他招牌的形象就是「電火球」,所以對於這項提案他也欣然接受,看到成品後也「非常滿意」,大讚團隊有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