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片/指南宮感謝馬英九「蓋貓纜」 吳敦義低調快閃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指南宮1日舉辦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各陣營大咖雲集。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度上演「擦身而過」。吳敦義此行十分低調,再上完香後即快閃,僅與馬英九簡單握手;反觀馬英九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同抵達現場,即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廟方甚至還特別感謝馬英九蓋貓纜,讓地方更活絡。

指南宮舉辦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皆出席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歐昶廷攝)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歐昶廷攝)

不過,吳敦義此行十分低調,抵達後即快步前往上香,面對媒體詢問皆不答。幾分鐘之後,馬英九與丁守中一起抵達現場,這時吳敦義剛好上完香走出來,馬、吳兩人僅簡單握手,未多做互動。反觀馬英九一到現場,即受到熱列歡迎,除民眾大喊「總統好」外,廟方致詞時,也特別感謝馬英九蓋貓纜,讓地方更活絡。

吳敦義屢遭外界批評神隱,反觀馬英九人氣谷底回身,甚至有「馬英九準備再回鍋選2020總統」的聲音出現。不過當面對媒體提問是否選2020時,馬英九僅表示,不願做任何評論,並謝謝大家關心。

丁守中表示,不曉得吳敦義為何先離開,可能是有行程,像他也還有四個行程要跑。至於馬、吳人氣誰旺?丁守中說,兩人人氣都很旺,也都喜歡跟他們同台。

▼吳敦義低調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歐昶廷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歐昶廷攝)

▲馬英九、吳敦義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兩人僅簡單握手。(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