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退軍企圖翻牆被帶走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歐昶廷、蔣婕妤/台北報導

蔡英文29日出席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的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部分退伍軍人團體已私下串連將「如影隨行」抗議,總統的維安受到關注。反年改團體一早遍聚集周邊路段,也有退軍企圖翻牆,但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制止,將狀況排除。

國防部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29日在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辦,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主持典禮,為了避免2017年衝突事件重演,警方也規畫管制路線,並派出千名警力固守。反年改團體一早便前往舉旗抗議,也有部分住戶因不滿管制區擴大,直嗆「我走個路不可以啊」,甚至還有人躲在暗巷中被警方帶方。

而就在眾人等待總統車隊進入復興崗前夕,陸官退軍魏志明企圖翻牆,但隨即遭到維安人員制止,將狀況排除。特勤人員表示,目前已掌握到藍天行動聯盟成員、反年改、統促黨等相關人士行蹤,也有規劃豐年公園為意見表達區,保障人民權利。

而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勤副指揮官周廣齊中將、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均親臨現場,共同維護總統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