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家中偷吃小王!一招讓老公抓不到 他傻眼:這招太神了

▲▼如何在家偷吃小王還不會被抓包。(圖/翻攝自Pakutaso/爆廢公社)

▲人妻家中偷吃小王!一招讓老公抓不到,他傻眼:這招太神了。(圖/翻攝自Pakutaso/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營一段感情或婚姻,最忌諱的就是說謊、劈腿偷吃。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網友分享了一則對話,內容是老公出差不在,老婆要小王來家裡,其中幾句對話讓原PO都忍不住說:「真他奶奶的高招啊!」

照片中的對話內容可以看見,老婆問小王說:「今晚你要過來嗎?」小王則問說:「妳老公不在家?」老婆就說:「老公去高雄出差了,今晚應該不會回來。」但小王還是很擔心,又問說:「萬一回來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老婆竟想出辦法說:「你把車停在我老公車位,留下電話,他回來會打你電話。」精湛的防抓包技巧,讓原PO忍不住說:「最夯的討客兄話題,其中幾句對話……真心覺得,真他奶奶的高招啊!」

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說:「以後誰停我車位,我保證不打死他。」、「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雖然是舊圖,但還是很好笑。」、「以後車位被停就是先回家看。」、「高手就是這樣,連後路都想好了。」

其實這張圖片2017年就曾經在臉書瘋傳,當時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當時網友就笑說,對話純屬博君一笑,請各位不要模仿,偷吃外遇是相當不好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