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錢被告性騷擾!他神示範絕技「手絕對安全」 畫面曝光9千人笑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加油站員工日前幫一名女騎士加油時,找零錢時用雙手給予,卻不小心碰到對方的手短短1秒,於是就被女騎士投訴性騷擾,中油還要他自動申請離職,讓他哭訴「人醜錯了嗎」;對此,有網友推薦了一種「找錢神技」,完全可以避免性騷擾疑雲,照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加油站員工找錢時竟然被申訴性騷擾!透過影片可以看見,他替女騎士加油結帳時準備找零、給發票,太多零錢於是雙手給予,豈料卻不小心碰到女騎士的手,短短一秒就讓對方覺得不舒服,立刻把他的手甩開,所有的東西都掉落在地上,事後還打電話至中油投訴他。

▲▼找零時碰到客人的手被投訴性騷擾,對方還希望不要再有女孩受害?最後公司要求自動離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手找零碰到手,男員工慘被投訴性騷擾,委屈:「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句話我明白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指控性騷擾,加油站員工相當無奈,是正常找錢程序沒別的意思,「那個時候想說手托著客人,將錢穩穩放在客人手心,當時確實有碰到女顧客的手。」他解釋,由於前面已經好多人掉零錢,為了避免這種情形才會雙手找零,卻因此被女騎士誤解投訴,客人不舒服他也立刻道歉了,沒想到現在卻要逼他離開工作崗位。

對此,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鄒覺非表示,站長是認為事情沒有處理完之前,先請工讀生稍微休息幾天而已,並沒有要求他離職走人。中油透露,女客人投訴不希望在加油站再見到這位員工,因此員工怎麼調度,內部還在討論,但現在男員工已決定請辭,只希望解開誤會,還給他一個清白。

性騷擾話題延燒,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平:「深刻體會了人帥人醜的差別」、「人醜下次工作時記得戴面具還有麻布手套,社會病了」、「太誇張了,不然怎麼找錢?」、「女的很有事,加油站也很有問題」、「以後找錢都放在盤子上的概念,找錢都自己拿,這最安全」等。

▲到底要怎麼防性騷擾?網友出示這招神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爆廢公社公開版)

▲到底要怎麼防性騷擾?網友出示這招神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爆廢公社公開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照推薦一種「找錢神技」,絕對是安全的找錢方法,也不會觸碰到對方的身體。從照片可見,網友竟然直接拿著筷子夾起鈔票和零錢,夾到對方的手中,還幽默表示:「小姐您好,您的咖啡好囉,這是您的找零111元,謝謝惠顧。」

照片一登,立即引起9500人按讚、970人留言:「這太好笑啦」、「從此找錢沒有性騷擾的問題」、「反諷技能點滿」、「超神XDDD」、「防治性騷擾最極致的表現」、「筷子會不會被告」、「等等,我用烤肉夾找給你」、「不能碰女生的手,不能碰肩膀」、「小心筷子別碰到等等說你插她」、「真的是笑死我」等;也有網友補充,這也是為什麼要用「找錢盤」,就是不想碰觸到敏感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