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子敬與400多名里長聚餐 強調清廉利民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參加台南市里長促協會聯誼餐會,強調他擔任市長會清廉執政,重民利民。(圖/陳子敬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參加台南市里長促協會聯誼餐會,強調他擔任市長會清廉執政,重民利民。(圖/陳子敬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陳子敬,6月26日參加台南市里長促協會聯誼餐會,與4百餘名里長共聚,陳子敬致詞表示,里長工作辛苦,不分時段為里民服務,同時也是最直接服務人民的公職之一,工作多樣化,也常因處理公事,與在地員警相互配合,警察與里長算是關係良好,他曾任台南市警局長,特別對里長表示謝意。

陳子敬表示,他當選市長後,將會想辦法替里長爭取里長公務機車,以利里長可以機動性隨時為民服務。陳子敬說,里長每4年要選一次,區長是派任,里長雖然沒有質詢權但也是代表民意,因此如果各區區長,在公務上服務人民表現不佳,經過區域里長半數聯名認為「不適任」,他將嚴格考察後予以撤換。

陳子敬簡單但驚人有力的發言,讓全體里長掌聲不停;不過會中有人提出購買里長公務專用機車,費用不貲,質問陳子敬是否只是選前開開支票而已,陳子敬「斬釘截鐵」回應:「該花的經費、人民該有的福利,只要政府執政清廉,根本不是問題」,陳子敬約5分鐘的發言,獲得全體里長最熱烈反應,看來似乎有備而來。

對於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對外表示,有信心和陳子敬之間協調,看來雙方之間似乎隱藏變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