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拌混凝車輾死女護專生 死者是否有去捐血待查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6日上午發生一起預拌混凝土車撞擊輾死蔡姓女護專生案,死者的背包內有捐血送的關廟麵,引起外界懷疑是否因捐血導致頭昏不適而發生憾事,市警五分局指出,蔡女背包內確實有捐血發贈的關廟麵,但蔡女是否有去捐血、何時去捐血?尚須查證,尚無法證實與車禍有關聯性。

▲死者蔡姓女護專生的背包內,有捐血送的關廟麵,引起外界懷疑是否因捐血導致頭昏不適而發生憾事(圖/記者林悅攝)

▲死者蔡姓女護專生的背包內,有捐血送的關廟麵,引起外界懷疑是否因捐血導致頭昏不適而發生憾事(圖/記者林悅攝)

26日上午10時51分,19歲蔡姓女護專學生騎1部重機車,沿公園路外側車道由南向北行駛,車行至公園路766號前時,蔡女突停於路旁,疑似身體不適,沒多久身體突然向前傾倒,接著機車滑向內側車道而後跌倒,遭後方由58歲謝姓男子所駕駛預拌水泥車撞擊輾過,安全帽噴飛,頭部受創變形,當場傷重不治。

市警五分局表示,事發後立即帶駕駛謝男到醫院抽血檢驗,確認並無酒駕,不針對公園路全時段禁行20噸以上大車,該車是21噸預拌混凝土車,此部分已違規,將另行裁罰。

據蔡母向檢警表示,蔡女身體一向健康,並無其他疾病,對身體不適一說感到不解。惟因死者蔡女背包內有捐血中心所贈的關廟麵,外界懷疑蔡女疑似暈眩不適的情形,是否與捐血有關。

市警五分局26日深夜指出,蔡女背包內確實有捐血中心發的關廟麵,但蔡女是否有去捐血、何時去捐血?尚須查證,尚無法證實與車禍有關聯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