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心雷行刑式轟4槍!女保鑣老闆替亡母爭產 舅姨爆頭1死3傷

掌心雷「行刑式」轟4槍!女保鑣公園爭產 舅舅阿姨爆頭1死3傷。(圖/翻攝「BodyGuard01」臉書)

▲詹女是「第一保鑣」公司的負責人,是香港少數正職女保鑣。(圖/翻攝「BodyGuard01」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香港發生兩代爭產造成1死3傷慘案!44歲保鑣公司詹姓負責人懷疑母親被爭產的親戚害死,約出兩名舅舅、兩名阿姨談判,結果協商破裂,她持「掌心雷」手槍,在公園以「行刑式」朝4人各開1槍,其中二阿姨頭部中彈不治,另3人2命危、1受傷。詹女行兇後逃到附近商場,被曾任警署警長的保全員制伏,她接受過媒體訪問說自己受過軍事訓練。

港媒報導,詹女是香港少數正職女保鑣,與家人住在將軍澳健明邨健晴樓,詹母是家中大姐,在2015年過世;她認為,舅舅和阿姨侵吞已逝外婆留下鰂魚涌南豐新邨、價值港幣600萬元的房子,亡母一毛都沒拿到,甚至懷疑母親的死是被親友所害,雙方為此爭吵不休。

報導指出,詹女26日中午約二阿姨(80歲)、三舅舅(72歲)、四舅舅(64歲)和五阿姨(60歲)到太古城飲茶,雙方談判未果,轉到旁邊的鰂魚涌公園繼續聊,沒想到她突拿出「掌心雷」手槍,以「行刑式」朝4人各開1槍,造成子彈貫穿二阿姨的前額及後腦,急救至當晚宣告不治;三舅舅左臂中槍,四舅舅頭部中彈,兩人命危;小阿姨手部中槍,傷勢穩定。

▼詹女開槍釀成1死3傷,全案交由港島警區重案組跟進。(圖/翻攝「BodyGuard01」臉書)

掌心雷「行刑式」轟4槍!女保鑣公園爭產 舅舅阿姨爆頭1死3傷。(圖/翻攝「BodyGuard01」臉書)

詹女行兇後,逃到太古城中心四期一樓商場,被一名曾任警署警長的保安制伏,隨後由趕到場的反恐特勤人員逮捕。警方在詹的身上找到一把「掌心雷」手槍,彈匣內還有5發子彈,並發現還有一盒原有50發子彈,但只剩下41發,警方認為嫌犯至少開了4槍。

案發後槍聲大作,嚇壞附近民眾,公園地上血跡斑斑,讓人看了怵目驚心。而詹女是「第一保鑣」(Bodyguard01)公司的負責人,她也接受過媒體訪問,自稱受過軍事訓練。警方將案件列為開槍及謀殺案,交由港島警區重案組跟進,並調查槍枝來源。

嫌犯的凶槍是由義大利出產的Beretta 950 Jetfire曲尺手槍,口徑零0.25、槍長120毫米、槍管長60毫米,因一般人的手掌可覆蓋,故有「掌心雷」之稱。該槍十分輕巧,適合女性使用。

「第一保鑣」網站介紹,「我們的『行動組員』全部為專業武術高手,出自少林武當名門正派,和退役專業軍人,香港警界保護組同事,和世界各地持證保鑣!男女隊員同有!全部經過長期系統和專業武術訓練,個個身手卓越,精通熟識:徒手奪刀和各項擒拿技擊!」

▲▼「第一保鑣」的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