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走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餐廳食評遭降星

▲▼ 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圖/路透社)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上周五(22日)晚以丈夫的名字在維吉尼亞州列克星敦市(Lexington)一家餐廳訂位用餐,但是他們一行8人卻被不滿川普「零容忍」移民政策餐廳老闆轟了出去。

儘管該餐廳老闆後來解釋自己的行為,但該餐廳的做法仍然引來負評。餐廳老闆史蒂芬妮․威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解釋說:事前她讓員工進行投票,當他們投票支持把桑德斯轟出去的時候,她就照辦了。

《紅母雞》( Red Hen)餐廳老闆說威金森告訴《華盛頓郵報》說,餐廳廚師晚上8點左右打電話給她,說桑德斯一群人已經到了餐廳。當她趕到達餐廳時看到桑德斯一夥人正在用前菜她把正在準備主菜的廚房工作人員喊停。然後詢問他們的意見。

當工作人員投票決定讓桑德斯一家離開後,威爾金森走近她的桌子對桑德斯說:「我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希望你能到陽臺上跟我聊一聊。」

威金森說:「我有點喋喋不休,但我以客氣卻接的方式表達了我的觀點。我解釋說,這家餐廳有我認為必須堅持的某些標準,比如誠實,同情和合作。希望你們能夠離開。」

桑德斯很乾祪的回答說:「好的,我們會走。」儘管她告知桑德斯的同伴可以留下來繼續進餐,但他們也隨著桑德斯一起離開了餐廳。威金森說:「 他們說付帳。我說,不,這頓算我的。」

周六早上,桑德斯在推特上描述了前一天晚上的事件:「昨晚我在維吉尼亞州列克星敦的紅母雞餐廳用餐時,老闆請我離開,因為我為美國總統工作,我禮貌地離開了。 比起我來,她的行為更顯示她是什麼樣的人。我總是盡最大努力來待人,包括那些與我持不同觀點的人,我會繼續這樣做。」

事件曝光後,食客和持不同觀點的網友在點評網站Yelp爆發輪論戰。該給它5顆星好評和1顆星劣評兩派意見僵持不下, 最終餐廳的評分被將降至2.5顆星。

桑德斯是近期以來被餐廳拒絕服務的川普政府第二人。稍早前,國安部長尼爾森才因「零容忍」政策,被華盛頓的一家墨西哥餐廳「請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