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被綁架」不敢相挺?柯文哲:唉~我不曉得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選舉接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拜訪政壇大老,尋求建議或支持。傳出柯文哲在日前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談話時提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似乎暗指蔡英文在黨內的權力被架空。對於蔡英文目前是否仍會支持?柯文哲長嘆了一口氣,「唉,我不曉得欸,這就且戰且走。」

▲▼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旗山、美濃兩地視察農產運銷現況。(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柯文哲本在3月時要拜會王金平,但因為消息走漏而取消,但有媒體報導,柯文哲仍有心向王金平請益,遂於19日上午拜會王。據傳,柯文哲並未向王金平表達要尋求國民黨的支持,僅面只是「純聊天」,柯也再度當面讚王是「活字典」。

柯文哲25日受訪時,被媒體追問到底有沒有提到「太子太后」?太子太后是否暗指新潮流與陳菊?或是總統蔡英文是不是被綁架?他先是說媒體寫得太誇大,接著連忙打哈哈,「這我不要告訴你」,還拿出招牌擋箭牌反問媒體「你哪家的」、「妳怎麼變這麼不友善」。

至於會不會認為蔡英文「被綁架」而不敢支持你?柯文哲說,每一個政黨還是有他的派系問題,這也沒辦法,「還是那句話,且戰且走,朋友要多、敵人要少,設法爭取...其實投票的還是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