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舊部爆料批評 柯文哲反酸:若適應良好就繼續做了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民進黨正式決裂,雙方將在年底選戰硬碰硬正面對決。北市府前副祕書長李文英24日爆料,柯文哲明明可以走中道,卻偏偏喜歡邪門歪道,「戴上權力的魔戒,讓柯文哲墮落了」。面對舊部離開後頻頻攻擊,柯文哲25日說,其實也還好,應該倒過來看,「如果他一直都適應良好,就繼續做下去了啊。」

前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造勢晚會上火力全開,批前長官柯文哲的白色力量是「暗黑力量」,讓李文英深有同感,「說出很多人的心聲」,直言柯明明可以走中道,卻偏偏喜歡邪門歪道,戴上權力的魔戒,讓柯墮落了。

「其實也還好。」談到舊不離開團隊後多會爆料或攻擊,柯文哲態度大方,表示台北市政府公開透明已經到不是放大鏡,「我們都是電子顯微鏡在看,而且是全透明」,好處就是團隊本來就沒有跟什麼政黨財團有勾結,「以前一開始人家說你們開會等於實況轉播這樣好嗎?後來想一想也好,至少人家攻擊你什麼黑暗面就很難有效。」

至於有沒有檢討過為何舊部離開老是會攻擊,其原因?柯文哲說,應該倒過來想,如果他一直都適應良好,就會繼續做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