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律師遭殺害 身中數刀「到處是血」命喪辦公室

▲▼湖南律師遭殺害 身中數刀「到處是血」命喪辦公室。(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湖南金姓律師被發現在辦公室內非正常死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衡陽市22日下午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事發地點在蒸湘北路一處大廈旁的律師事務所,死者是56歲金姓男律師,在辦公室非正常死亡,身中數刀到處是血。目前,當局已啟動命案偵破機制,正在全力展開偵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衡陽市公安局證實,殺害金律師的嫌犯仍在逃,警方正抓緊偵辦中。湖南省律師協會常務理事蔡熙中則表示,「目前公安已介入,凶手還未抓到。」

律師遭殺害的消息迅速傳開,有律師在微信朋友圈中透露,金律師是在中午被其他律師發現在辦公室內非正常死亡,身中數刀室內到處是血,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對於金律師不幸遭到殺害,同樣在衡陽工作的廖姓律師難過地表示,他們是1997年7月認識的,「他(金律師)為人低調,經常以辦公室為家。他的性格很溫和的,很少與人為敵的。」另外,曾和金律師在同間事務所工作的羅姓律師則說,印象「他為人很謙和」。

▼有律師透露,金律師身中數刀且辦公室「到處是血」。(圖/翻攝自湖湘之聲微信公眾號)

▲▼湖南律師遭殺害 身中數刀「到處是血」命喪辦公室。(圖/翻攝自湖湘之聲微信公眾號)

報導引述金律師的個人博客自我介紹,執業「19年來」,「先後擔任100餘家單位和個人的法律顧問,辦理刑事案件、民事案件、行政案件、勞動仲裁案件、仲裁案件共計800餘宗,辦理非訴訟案件100餘件,接待法律諮詢1000餘人。擅長辦理刑事案件、民事案件。曾多次被評為『先進法律工作者』和『優秀律師』。”

金律師還說,「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愛上了律師這一職業。1989年起開始從事法律服務工作。而今更是酷愛律師職業。愛——是因為律師可以為民請願,仗義執言;酷愛——是因為律師在執業中不但可以依照法律、根據事實、據理力爭,敢言當事人不敢言之言,同時還可以讓自已學會更多知識,豐富自己的人生。」

▼衡陽市公安局已展開偵查。(圖/翻攝自衡陽市公安局微博)

▲▼湖南律師遭殺害 身中數刀「到處是血」命喪辦公室。(圖/翻攝自衡陽市公安局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