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海南計劃2020年 引進5萬涉旅境外務工人員

▲▼航拍海南海口江東片區            。(圖/翻攝自中新網)

▲航拍海南海口江東片區 。(圖/翻攝自中新網)

《海南》海南計劃至2020年引進5萬名涉旅境外務工人員

海南省人民政府辦公廳日前發布文件稱,將用三年時間提升旅遊國際化水平。至2020年,入境游客量提升至200萬人次,引進涉旅境外務工人員5萬名。(新華網)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疆兵團首個國家5A級景區2億元投資項目開工奠基

投資2億元人民幣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首個國家5A級景區第十師一八五團白沙湖景區遊客接待中心絲路·亞歐風情街項目於22日開工奠基。(中新網)

《北京》學者報告預計:今年上半年中國經濟增速6.8%左右

北京23日發布的一份宏觀經濟報告預計,今年上半年中國經濟增速達到6.8%左右,在全世界主要經濟體中繼續位居前列。中國宏觀經濟論壇2018年中期報告會23日在中國人民大學舉行(中新網)

《西藏自治區》拉林鐵路預計9月鋪軌軌枕已批量成產

拉薩市曲水縣一處工地生產車間,機器轟鳴,川藏鐵路拉薩至林芝段軌枕正批量生產。目前,拉林鐵路全線首標段正在進行大幹85天,確保按時鋪架的勞動競賽,全線重難點工程嘎拉山隧道正在進行洞內水溝電纜槽等剩餘工程施工,預計今年9月中旬開始鋪架軌枕。(中新網)

▼拉林鐵路軌枕生產車間 。(圖/翻攝自中新網)

▲▼拉林鐵路軌枕生產車間             。(圖/翻攝自中新網)

《杭州》杭州首個藍領公寓交付今年已籌集房源14954套

杭州市首個藍領公寓項目下城區王馬里藍領公寓22日正式交付使用,月租為300元人民幣至1100元人民幣不等,300餘名在杭外來務工人員將成為這座公寓的新主人。(中新網)

《湖南》中國自主火車頭首次出口德國

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23日透露,日前與德國鐵路股份公司簽訂了20台新型混合動力火車頭框架協議及首批4台機車訂單,標誌著中國軌道交通裝備整車產品獲得世界高端市場認可。(中新網)

《北京》新機場線樣板段9月試跑全線將於2019年通車試運營

北京新機場進展最快的01標段中的約1.5至2公里的樣板段預計9月進行試跑。按照計劃,新機場線將於2019年通車試運營。(北京青年報)

《浙江》2017年浙江醫療機構診療人次5.95億

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醫療技術能力和醫療質量水平雙提升新聞發布會22日在杭州舉行。據了解,2017年浙江醫療機構診療人次達5.95億,綜合救治能力進入國內第一方陣。(中新網)

▼浙醫一院病人進行康復訓練 。(圖/翻攝自中新網)

▲▼拉林鐵路軌枕生產車間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