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自殺直播 站屋頂邊緣苦勸9小時...絕望往下跳

女網紅站屋頂邊緣直播跳樓 警苦勸9小時...絕望往下跳。(圖/翻攝自

▲女子因為感情問題,跑到頂樓上計劃跳樓。(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女網紅因為和男友感情不順,竟然想不開爬到頂樓上,想要直播跳樓,警方出動大批警力趕到現場,力勸她不要隨意輕生,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一起勸導,但她意志仍十分堅決,在經過9小時的掙扎後,最後還是跳了下來。

大陸《現代快報》報導,江蘇宿遷市沭陽縣17日上午10時,一名女子爬上頂樓,同步進行自殺直播,她表示自己因為和男友發生了感情危機,十分絕望,「只能用生命才能補償...」。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勸她,「沭陽還有多少好男人啊,你只是沒發現而已」「不要衝動!」

警消接到報案後趕緊前往現場,由於女子挑選的位置十分棘手,站在頂樓的最邊緣,附近沒有遮擋物,再加上情緒十分激動,導致救援人員不敢貿然上前,只能在旁苦苦相勸,並在下方設好防護措施。

直播進行2小時左右,女子因為手機沒電,直播突然結束嚇死一票網友,現場情況也十分危險,天氣炎熱讓她體力愈來愈差,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墜落,雙方最後僵持到晚上7點,一共4批警力來到現場支援,但她仍不肯放棄輕生。目擊者表示,「突然一下,人就從樓上掉下來了」,所幸剛好落到消防人員準備的防護墊上,就醫後證實盆骨粉碎性骨折,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網友苦勸女子不要輕生。(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的微博)

女網紅站屋頂邊緣直播跳樓 警苦勸9小時...絕望往下跳。(圖/翻攝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