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點服務生「陪聊」遭撿屍 單身女被拖到包廂性侵

KTV點服務生「陪聊」遭撿屍 單身女被拖到包廂性侵。(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的YouTube)

▲女子找服務生陪聊,慘遭撿屍性侵。(圖/翻攝自多維視頻集錦DWNEWS的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一名女子到KTV唱歌,點了服務生陪酒聊天的服務,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酒醉後慘遭對方「撿屍」,被拖到無人包廂內後性侵。涉案的男服務生已被逮捕,辯稱當時「喝多了」,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目前依法行政拘留中,此案仍待進一步審理中。

一名王姓女子上月9日獨自前往太原市一間KTV唱歌,因為一個人唱歌有點寂寞,便點了申姓男服務生陪她唱歌,但她酒醉後卻慘遭對方性侵。監視器畫面拍到,申姓服務生攙扶著不勝酒力的王女,再把對方強拖至包廂內。

申姓服務生到案後表示,原來是過去和客人喝酒、聊天的,但後來「喝多了,什麼都不記得」,從廁所出來後就直接進了另一個包廂,後來發生的事情都不清楚,進去就發生了。但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確認犯行,仍將他行政拘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