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港男強吻台北夜歸女! 搭訕要合照「再硬親上去」

▲▼男子自稱是香港遊客,上前搭訕女子進行強吻。(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何男上前搭訕騎車的女子。(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記者吳欣晏/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何姓男子,9日晚間在大同區民樂街上,自稱為香港遊客要求合照,再趁機對妙齡女子下手。警方接獲報案,10日凌晨循線到蘆洲住處抓人,順利將人逮捕,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士林地檢署。

延平派出所表示,9日深夜12點多,一名20多歲的女騎士報案稱,在民樂街上突然遭自稱來自香港的男子搭訕;對方稱在台灣要做一個「與女性親臉頰」的活動,被要求拍一張合照之後,又被要求拍親臉頰的合照,勉強答應後,閉上眼睛就遭對方強吻了。

▲▼男子自稱是香港遊客,上前搭訕女子進行強吻。(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何男今年1月間也以相同受法強吻另一名被害人。

警方調查,現年25歲的何姓男子不是第一次犯案,今年1月21日晚間10點多,也是以相同的手法,在天水路附近強吻另一名被害人得逞,他都是在深夜鎖定涉世未深的少女下手。經循線追查之後,10日凌晨前往犯嫌的蘆洲住處逮人。

事後,報案的女子決定提告。警方訊後也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何男移送法辦。另外,員警也呼籲,女孩子深夜盡量避免單獨走在街道上,更忌諱獨入暗巷;如果遭到不法侵害,要詳記犯嫌特徵並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