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總理杜魯多雙眉「走山」 網調侃:川普的詭計

▲杜魯多發言影片,被眼尖網友發現眉毛疑似走位。(圖/翻攝自YouTube)

▲ 眼尖網友發現杜魯多眉毛疑似走位,質疑他戴假眉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七大工業國(G7)峰會於9日結束。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因為揚言要對美國祭出報復性關稅,與川普槓上,更被眼尖網友發現眉毛疑似在發言過程中「走山」,兩眼上方的眉毛掉落,幾乎快碰到眼角。網友調侃,這搞不好是「川普的詭計」。

綜合外媒報導,杜魯多在G7峰會後的一段發言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因為他疑似戴著「假眉毛」,正經八百發言時,兩眼上方的濃眉顯得格外詭異。

《今日俄羅斯》還對此特別發起調查,詢問民眾「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是假眉毛跑掉,還是只是燈光效果?」,結果有高達81%民眾認為是假眉毛,只有19%民眾認為是燈光效果。

消息傳開後,有網友直言,「為何男生要戴假眉毛?」、「看起來非常詭異!」、「建議杜魯多下次可以用美國製的黏膠貼眉毛。」更有網友調侃,這是「川普的詭計」。

G7會議上已達成包括貿易、經濟成長、國家安全以及可持續性相關共同協議,參與國家分別是加拿大、法國、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以及義大利。川普事後表示,如果歐盟要報復美國的關稅,他會毫不猶豫的拒絕與這些國家進行貿易。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疑似假眉毛脫落,影片網路瘋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