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兌現金」機台就在校園旁 萬華區小學生也沉迷賭博

圖文/鏡週刊

時下最流行的機台,都有擺放被稱為「蠻腰、海螺」的無線藍牙音響,且夾到的人隨時可聯絡台主,以物品換回現金,夾客用小錢就換到大筆現金,台主則繼續用物品吸引下一個夾客投錢拚現金,甚至連小學生都趨之若鶩,把抓娃娃當成熱門遊戲。

本刊實地走訪大台北地區的抓娃娃機店觀察,在萬華區附近,目睹穿著制服的小學生圍著「彈跳機台」不時歡呼尖叫,他們將彈跳機台內的小蠻腰彈出後,依機台上的電話與台主聯絡,再一臉笑意地按著台主的指示,走入店旁的暗巷,和台主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將用零錢抓取的小蠻腰,換取台主手中的一疊鈔票,之後再喜孜孜地將鈔票換為零錢,繼續和一大群同學投幣夾物,但是卻鎩羽而歸,什麼也沒有抓到。

由於機台可以用商品換取現金,許多夾客趨之若鶩。

新北市主任消保官王浩宇表示,經濟部核准的選物販賣機中,沒有一台是「彈跳機」「溜滑梯」之機種,只要修改機台全屬違法。在近期的聯合查核結果中,倘有不肖業者擺放色情、猥褻物品或違禁品,或為吸引消費者而變更遊戲玩法,使夾娃娃機變為具有高度射倖性質之賭博機台,對學童身心恐有戕害,將會聯合經發局依序做出處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主會在攀談中暗示他可以現金換回商品。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夾娃娃兌現金】「投10問路」 夾到這個可換1300元
【夾娃娃兌現金】機台成本8000元 3天海削3萬元
【夾娃娃兌現金】家長看這邊 這幾種機台別讓小孩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