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化妝品銷售員不退錢!買家一怒抓頭狂殺 蜷曲折疊屍塞布袋

▲▼化妝品銷售員沒出貨,遭買家殺害。(圖/翻攝tribunnews YouTube)

▲化妝品銷售員沒出貨,遭買家殺害。(圖/翻攝tribunnews YouTube)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印尼北蘇門答臘21歲女子卡琳娜(Rika Karina),在化妝品公司擔任銷售員,因為日前遲遲沒出貨,加上不讓買家退款,遭到31歲男美容師亨得利(Hendri)刺頸砍殺、抓頭撞牆殺害。兇手還將女子屍體裝入麻布袋,放在機車後座棄屍,照片相當震撼,目前已遭當地警方逮捕。

卡琳娜在化妝品公司上班,5月31日因收了亨得利420萬印尼盾(約8989元台幣)的下單款項,卻一直沒有出貨,讓亨得利氣得要退款,卡琳娜親自找他解釋已經不能退款,只能換買其他產品,讓亨得利火大,覺得她太不講理。

▲▼化妝品銷售員沒出貨,遭買家殺害。(圖/翻攝rika.karina臉書)

▲化妝品銷售員臉書已轉為紀念帳號。(圖/翻攝rika.karina臉書)

沒想到,亨得利一怒之下竟然失去理智,拉著卡琳娜的頭撞牆,再用刀狂刺她脖子及割手腕,造成卡琳娜失血喪命。亨得利為掩人耳目,將卡琳娜屍體用布袋、紙箱綑綁成貨物,棄屍在一輛機車上。

直到兩名路人對機車上的貨物覺得奇怪,趕緊報警,打開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具屍體蜷曲折疊。案件轟動當地,警方日前逮捕嫌犯亨得利,過程中,亨得利還因一度拒捕,被開槍射中右腿才就範,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化妝品銷售員遭買家綑綁棄屍。(圖/翻攝rika.karina臉書、tribunnews YouTube)

▲▼化妝品銷售員沒出貨,遭買家殺害。(圖/翻攝rika.karina臉書、tribunnews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