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載!香蕉1斤5元、木瓜1粒10元 客嫌貴「產地才1塊」...老闆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嫌貴「產地才1塊」(圖/翻攝爆廢公社)

▲香蕉1斤只賣5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期香蕉和鳳梨價格崩跌,讓農民苦不堪言,許多政治領袖和網路名人呼籲國人多多支持。就有網友說他出門買水果,看見一台貨車載滿香蕉,1斤價格只要5元,很快就吸引民眾搶購,無奈樹大必有枯枝,有奧客撿便宜不忘殺價,「產地才1塊」!

胡姓男網友9日傍晚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剛出門買水果,見到一台藍色貨車上頭滿載香蕉,1斤只賣5元,另外附近有間水果行賣木瓜,同樣超便宜,1粒只要10元。

胡男說,看到水果這麼便宜,心中有些五味雜陳,旁邊自然圍滿搶買的民眾,但竟然聽見有客人開口殺價,「產地才1塊」。他瞬間傻眼了,蕉農大熱天採收已經夠辛苦了,這麼便宜還要跟老闆殺,覺得實在過分,「乾脆整車都送你好了!老闆無奈,天氣熱開車油錢都不夠了。」

客嫌貴「產地才1塊」(圖/翻攝爆廢公社)

▲1粒木瓜1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多數人直呼奧客太誇張,「叫他去產地買,別賣他」、「1元?你可以自己種」、「還殺價!還要不要人活」、「農民真的很可憐,很辛苦」、「有些人真的是吃人夠夠」、「一堆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都已經這麼便宜了,還要怎樣」、「唉......台灣最美的風景。」

有家中務農的網友說,他們同是種香蕉,看到這種奧客發言就生氣,「有本事自己種,別愛買又愛嫌,農民沒欠你!」他說,農民從幼苗到收穫的過程每天都要去顧,開花了還要一顆一顆的爬梯子去摘,然後用藍紙、黃紙包起來,每顆都是心血。

另外也有網友諷刺,台灣很多人去星巴克買咖啡,隨便一杯就破百元,還是喝得很開心、很甘願,根本就不會殺價;但遇到弱勢、可憐的農民卻殺得下手,盡量想凹便宜,「人真的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