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怪風吹過來 40公分傘骨離奇插女左眼「頂到肺」

詭異怪風吹過來 40公分傘骨插中女左眼「刺到肺」。(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傘骨莫名從婦人左眼插入,還貫穿胸腔刺到肺。(圖/翻攝自大陸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山東煙台一名婦人日前在擺水果攤時遇到一陣怪風,擺攤用的陽傘被吹倒後,40公分的傘骨竟然直接插入左眼,再經由鼻腔、口腔及頸部刺入右側胸腔,最後插入右肺,離奇的意外讓趕到的消防員都感到震驚。

這起意外發生在5日,消防員張輝表示,由於當時情況十分危急,他們趕緊固定傘骨,防止震動會對傷者造成二度傷害,並使用工具剪斷了傘骨,但由於異物侵入的時間過長,讓醫生們擔心取出過程可能會傷及大血管,不敢貿然進行手術。

婦人被送到醫院後,院方一共出動咽喉頭頸外科、胸外科、眼科等8個科室會診,長達5小時的手術後,成功將40公分傘骨取出,目前她已從加護病房轉為一般病房,四肢與眼球恢復情況良好,而且視力並未受到太大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