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滑翔翼墜落森林 勇男醒來發現肩膀插「超巨大樹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玩滑翔翼時發生意外,他飛到一處森林時,束帶突然斷開,導致整個人從高空墜落,更慘的是,當他想起身時,才發現自己的肩膀被一根粗大的樹幹貫穿,當場血流不止。

36歲的克拉蘇斯基(Ivan Krasouski)日前在白俄羅斯奧爾沙尼(Olshany)附近進行滑翔翼活動,當他飛到明斯克市(Minsk)附近的Loshany村時,因為一條束帶突然斷開,他整個人失去平衡,墜落至森林中。他表示,「我當時想,我摔得沒有很重,還可以自己站起來,但感覺被某東西拉住,一看肩膀上居然插入了一根巨大的木頭。」

身體雖然慘遭樹幹刺穿,克拉蘇斯基對於自己的傷勢卻十分淡定,還要求救援人員直接拔出樹幹,但對方立刻拒絕,「不!你瘋了嗎?如果我們拿出來你就會失血過多而死」,送醫接受手術後才順利取出,他後來將驚悚照片分享在網路上,還自嘲自己看起來就像是超級英雄格魯特(Gro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