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查緝公園內流動職業賭場 中壢警方扮打球學生、清潔隊員

▲查緝公園內流動職業賭場,中壢警方扮打球學生、清潔隊員。(圖/中壢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查緝中壢區中正公園內流動的職業賭場,中壢派出所由所長黃一航指揮,出動副所長甘博倫偽裝成打籃球的學生及掃地的清潔隊員等12名警力,伺機靠近後,將籃球、清潔服一丟一脫,全體一擁而上,遂將該賭博集團含賭客一網打盡,帶回負責人、莊家、把風客及賭客等11人,查扣抽頭金4萬4500元、賭金11萬6000元、聯絡手機2支、賭具1批,全案訊後依法送。

中壢派出所指出,中正公園內查獲的流動職業賭場,分工細膩,有專責人員負責把風,並由把風人員負責選定疑似便衣刑事人員後跟監回報,如遇任何靠近打草驚蛇的舉動,該賭博集團即鳥獸散,或相互掩護藏匿現金及部分賭具等物品。

▲查緝公園內流動職業賭場,中壢警方扮打球學生、清潔隊員。(圖/中壢分局提供)

▲▼查緝公園內流動職業賭場,中壢警方扮打球學生、清潔隊員。(圖/中壢分局提供)

▲查緝公園內流動職業賭場,中壢警方扮打球學生、清潔隊員。(圖/中壢分局提供)

惟近期接獲民眾以匿名信件指陳,在該處賭博慘輸80餘萬,希望警方可以積極取締。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遂強力規劃取締行動,6日下午6時,在中壢派出所所長黃一航指揮下,出動警力12人,分別偽裝成打籃球的學生及掃地的清潔隊員,伺機靠近後,將籃球、清潔服一丟一脫,全體一踴而上,才將該賭博集團含賭客一網打盡。

遭逮捕的廖姓責人表示,該成員有5個人,特定從南部高雄北上至北部各公園,以象棋比大小之方式,招攬不特定人士進行對賭,每次賭注可押100至500元不等,南部的玩法稱作「木龜(臺語音)」並以每日500元僱請把風人員監視避免遭查緝。由於賭客及負責人皆在公共場所進行賭博、現場人贓俱獲,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圖/中壢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