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陣仗安裝「13支監視器」! 金正恩傳下榻新加坡瑞吉酒店

▲▼ 川金會有望在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官網)

▲ 川金會將於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官網)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川金會」將於下周(12日)於新加坡舉行!近日南北韓及美方緊鑼密鼓籌備,昨(6日)再度前往板門店進行最終討論。此行雙方下榻飯店也成為關注焦點,據悉美國代表團將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北韓代表團則住進六星級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川金會將於12日上午9時於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朝美雙方領導人住宿問題也是外界關注焦點,據悉陣容較大的美國代表團可能入住香格里拉大酒店,美國總統川普之前也曾住過該酒店。

此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傳將入住瑞吉酒店,該酒店過去曾招待過許多重要外賓,2015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時任台灣總統馬英九於新加坡「馬習會」期間,習近平夫婦就是下榻瑞吉酒店。

▲▼六星級瑞吉酒店(The St Regis)。(圖/翻攝自瑞吉酒店官網)

▲六星級瑞吉酒店(The St Regis)總統套房。(圖/翻攝自瑞吉酒店官網)

報導指出,6日下午4時已有工作人員在瑞吉酒店外進行前置作業,搬運及安裝監視攝影機,其中一名工人透露,酒店設置13支監視器,將從7日開始運作至14日為止。

提供監視器的保安公司則指出,這些監視器主要安置在酒店外圍,功能包括錄影及影像分析,直接與網路連線解有獨立電網,任何天氣下都能使用。據南韓媒體《KBS》報導,為了徹底保護金正恩安全,已準備特別警衛、戰鬥機護衛等準備,並提供最高禮遇待遇。

▲▼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圖/路透社)

▲ 川普與金正恩。(圖/路透社)

據悉當天金正恩所搭乘的「蒼鷹一號(Chammae-1)」專機,預計11日晚上或12日上午抵達新加坡,飛行途中會經過中國領空。雖然只是「經過」,但中方仍考慮提供最高水平的禮遇。

北京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待金正恩進入領空後,立刻派遣戰鬥機編隊進行護衛,是國外元首進行國事訪問時提供的禮儀,「中方已經建立一個工作小組,商討經過中國領空的金正恩專機提供戰鬥機護衛的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