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是我」兒下課拍車窗 父嚇醒以為是搶匪一槍射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豪登省(Gauteng)50歲的父親恰巴拉拉5日晚間8點開車到學校接16歲的兒子,結果不小心在車上睡著,兒子見狀只好敲車窗、拉車門想叫醒老爸,沒想到下一秒卻遭誤認為搶匪當場射殺。恰巴拉拉回過神來發現打中的是兒子,嚇得趕緊將人抱上車直衝醫院,但還是來不及挽救這條寶貴的生命。

綜合外媒報導,恰巴拉拉的妻子提到,當天兒子瑟姆巴(Luyanda Themba Tshabalala)晚上8點才下課,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請丈夫去接送,「結果他(丈夫)到了學校卻等到睡著,畢竟他才剛從工作場所回來,所以很累,身上穿的衣服還沾滿水泥,那時候兒子打了3通電話卻都沒有人接。」

砸車,破壞,玻璃。(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瑟姆巴拍窗、搖車門想叫醒老爸,卻反遭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瑟姆巴走出校門很快就認出自家的車,走上前試圖打開車門發現父親不但睡著還上了鎖,於是想藉由搖晃車門、拍打車窗叫醒對方,沒想到卻遭誤認為搶匪,他大叫一聲「爸爸,是我,我是瑟姆巴」,仍來不及躲過擊發的子彈,當場中槍倒地。

恰巴拉拉開槍後才反應過來是一場誤會,趕忙將受傷的兒子抱到後座,一邊開車直衝距離最近的醫院,一邊試圖叫救護車,但孩子仍在到院前死亡。恰巴拉拉的妻子無奈地說,這個地方治安不好,他們總是很害怕,所以丈夫被嚇醒時才會以為遇到搶匪,「他是一名深愛4個孩子的好父親,瑟姆巴則是熱愛學習的孩子,家裡的架子上都是兒子的獎盃。」

事發之後警方已經逮捕恰巴拉拉,而瑟姆巴就讀的弗雷德諾曼中學(Fred Norman Secondary school)也將考試延後,並對校內師生提供心理輔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