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人斬」富豪半裸暴斃 疑與22歲嫩妻、前酒店妹女傭有關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有「紀州唐璜」之稱的77歲日本富豪野崎幸助日前被愛妻發現暴斃在家中,然而警方發現,野崎死亡時身上並無外傷,但卻在體內驗出大量興奮劑,因此不排除為他殺。據悉,野崎2月才與小她55歲的嫩妻結婚,怎料不過3個月便被發現陳屍自家。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已將嫩妻與曾與酒店工作的列為調查對象。

綜合日媒報導,野崎幸助現年22歲的妻子5月24日晚間10時準備從客廳上樓睡覺時,突然發現野崎下半身赤裸的坐在2樓臥室的沙發上,聽到嫩妻尖叫聲的女傭衝上2樓房內,才緊急向119報案,然而為時已晚,野崎早已死亡。根據女傭與妻子的證詞,3人直到當天中午都還一起用餐,下午4時女傭外出後,野崎便獨自上樓休息,下午7時女傭返回住家,下午8時女傭與嫩妻在樓下看電視時曾聽到奇怪的聲音,但因心想「應該只是在生氣吧」,便沒有上樓查看,直到晚間10時左右,妻子準備就寢上樓後,才赫然驚見野崎的遺體。

警方表示,野崎死亡時身上並沒有可疑外傷,但經法醫相驗後,發現體內含有大量興奮劑,懷疑死因並不單純。事實上,有4000人斬經歷的野崎2月才與嫩妻新婚,另外,女傭與野崎更是深交長達30年。據悉,這名女傭原本是六本木一間酒店的小姐,野崎則是她的恩客之一。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事發後,大批記者包圍住家,但兩人仍然不受影響的照常外出,十分可疑。

警方認為,女傭的證詞仍有可疑之處,此外,野崎體內的興奮劑究竟從何而來,又是何時取得的,一切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