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舉有救了!「溫和電療」治勃起障礙 研究:性慾也增強

▲▼生殖器,陽痿,男性,香蕉,包皮,包莖,陰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擊能使血管擴張。示意圖。(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聯邦健康大學(Federal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研究指出,若是男性患者有「勃起功能障礙」,可對陰莖進行「溫和電療」,能有效改善。研究結果也顯示,受試者在經過電療後,勃起功能有起色,有些人性慾也跟著提升。

綜合外媒報導,聯邦健康大學研究人員也找了22名有嚴重勃起障礙,且未服用威而剛的受試者,年齡約落在40到65歲之間;每11人為一組,每周接受「2次陰莖電療」,另一組則使用「安慰劑 +充氣娃娃」以此對照。該實驗為期一個月,結束時會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數量表(IIEF)」評估。

據報導,研究結果顯示,目前無法得知「電療提升性慾的原理」,但對於勃起功能的提升,是因為電擊讓體內的一氧化氮(NO)濃度增加,使血管擴張,促進血液流向生殖器官。

據了解,英國性醫學協會(British Society of Sexual Medicine)主席喬夫.嘿克特(Geoff Hackett)博士表示,「需要更有規模的研究,來證明這項療法百分之百有效」。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性醫學專家大衛.古德米爾(David Goldmeier)博士也表示,「這研究很有趣,但樣本數太少了,仍缺乏長期研究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