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喝茫!尿一半被肥粗「雨傘節」嚇溼褲 網笑:至少修煉500年

▲半夜把竹子看成雨傘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甘蔗是無辜的阿X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清晨po文表示,朋友喝醉酒去尿尿,沒多久便驚恐返回,說是碰到一條很大、很粗的「雨傘節」,後來他們到事發現場一探究竟,才發現是眼睛業障重阿。不少人看完驚呼,「X!真的像」,還有老司機歪樓,笑說「感覺被使用過!」

網友清晨4點多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表示「朋友喝醉酒去尿尿,說看到很大條、很粗的雨傘節,被嚇到跑回來,結果是甘蔗。」從畫面中可見,甘蔗上一節節的紋路,加上微弱亮光,對喝醉的人來說,應該相似度超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當時朋友尿到一半,而忍不住的後果就是一褲子,他還忍不住笑說,「他超醉,差點沒被拉鍊夾到。」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晚上沒路燈,看到都尿不出來了」、「這蛇....道行很高喔,至少修煉500年了」、「看來可以繼續喝了,嚇到酒醒」、「我想也不用尿了,直接洗褲子」、「到底誰把甘蔗丟在那裡啦」。

雨傘節因為頭部呈橢圓形、非傳統認知毒蛇頭是三角形,加上不會留下齒痕、只會出現如螞蟻爬過的感覺,最容易被輕忽,圖為疾管局等比例製作的模型。(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疾管署等比例製作的雨傘節模型。(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台灣六大毒蛇之一的「雨傘節」,又名銀環蛇、小白藥蛇、台灣克雷特,分布於台灣、中國南部、緬甸、越南等地,牠們毒腺小但毒性劇烈,體背面有黑白相間的環紋,長度約0.6-1.2公尺,而大蛇可達1.6公尺。

據悉,雨傘節雖然是毒蛇,但性情溫和,被干擾時大多會迅速逃走,或將身體盤成大8字形並把頭部藏在蛇身下,除非遭受嚴重威脅,否則不會輕易發動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