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民眾好感度第一 侯友宜:這不能當飯吃啦!

▲侯友宜出席《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出席《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好朋友野餐日。(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2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六都市長就任三年半施政滿意度暨年底大選評估民調,第一名是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好感度達50.2%,是唯一破5成者。對此,侯友宜23日受訪表示,秘書很常提醒他「這不能當飯吃啦,民調越高,你壓力就會越大,所以要更認真跑,不然票開出不來你就慘了!」

新台灣國策智庫22日公布六都民眾對主要人物的好感度民調,根據結果,目前排名第1的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達50.2%,其次是柯文哲的48.5%、賴清德47.9%、林佳龍43.8%、朱立倫43.5%、六到十名依序是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蘇嘉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對於好感度排名六都第一,侯友宜23日前往湧蓮寺參加蘆洲中小學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後受訪表示,民調越高壓力越大,一定要更努力勤跑基層,他謝謝民眾的好意跟鼓勵,秘書很常提醒他「這不能當飯吃啦,民調越高,你壓力就會越大,所以要更認真跑,不然票開出不來你就慘了!」所以他要更認真。

對蘇貞昌帶頭拍形象照,試圖當起母雞一事,侯友宜表示,老縣長選舉非常有經驗,口才也很好,他第一次選舉的,口才、個性都比較「土直」,「我就要更卡打拚、更認真,才有機會。」

至於A7合宜宅被對手打成口水戰,侯友宜無奈地說,A7合宜住宅這個問題其實反映了一年多,「我覺得很早就可以解決,不一定要拖到選舉這個時間點,對我來講,問題趕快解決是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