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花公帑送菜惹議 韓國瑜:她可能沒經驗

▲▼國民黨公布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韓國瑜 。(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遭爆送近7000公斤蔬菜給家鄉團體,遭批公器私用引發爭議。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21日受訪表示,過去他們都是會送動物園或台北市的社福團體,就很單純,但他不認為吳想要占公司便宜,純粹是沒有經驗。

國民黨21日宣布將由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黨中央媒體中心接受訪問,被問到對於吳音寧近期爭議的看法,韓國瑜一開始還以「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拒答,但在媒體不斷詢問下才願意回答。

韓國瑜說,吳音寧可能沒有經驗,看到殘菜急著趕快處理,就慌了,採取手段跟措施想要處理,才把自己家鄉的老人食堂連結在一塊,用麻花一樣串起來,但他不認為吳本意上想要佔公司便宜。

韓國瑜強調,這跟個人或政黨無關,他們過去處理殘菜,會送動物園、送台北市社福,就很單純化,吳音寧可能一開始沒有注意到,透過這次,相信她應該會學到教訓,會成長。

韓國瑜也指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是全東南亞最大拍賣市場,中國大陸14億人口沒有一家拍賣市場,2000多年來所有農民都是被盤口控制,台灣好不容易有一家公平拍賣的北農,是台灣人的驕傲,也是農民心血成果,希望大家多多愛護這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