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東南部外海今早5.6地震 深度15.6公里「無海嘯威脅」

▲▼關島地震。(圖/usgs)

▲關島今發生5.6地震。(圖/USGS)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關島今早台灣時間上午8點26分驚傳芮氏規模6.0地震,震央位於關島東南部外海,震央僅15.6公里,屬於淺層地震。但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隨後下修為規模5.6,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指出,此次地震不會造成海嘯威脅。

據美國地質調查所探測結果指出,關島今早發生規模5.6地震,震央位於關島東南部87多公里外的馬里亞納海峽,深度約15.6公里,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據了解,地震剛發生時,一度被認定為芮氏規模6.0,事後USGS下修為規模5.6。

據外媒報導,當地居民透露,地震當時曾感受輕微震動。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則表示,此次地震並不會對關島造成海嘯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