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與Netflix簽約!製作影集、電影結合「8年白宮故事」

▲▼ 美國第44屆總統歐巴馬夫婦12日現身華盛頓國家肖像館(Smithsonian`s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為2人的官方肖像揭幕。(圖/路透社)

▲歐巴馬夫婦與Netflix簽約,將擔任編劇與製片。(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卸任一年多,但仍然積極參與各式公眾活動,現在他與夫人蜜雪兒兒(Michelle Obama)多了一個新身分,兩人21日宣布與網路串流媒體網飛(Netflix)簽訂多年合約,將擔任製片和編劇,聯手製作電影與影集。

網飛在官方推特上提到,歐巴馬與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已經簽訂數年的合約,「他們將會替網飛製作電影與影集,可能包含原創編劇影集、改編影集、紀實影集、紀錄片和專題節目」。另外,歐巴馬夫妻製作的節目將會與8年來擔任總統和第一夫人的經驗結合,融入劇情內容,並由網飛旗下的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公司製作。

歐巴馬也在聲明中提到,在他們為大眾服務的期間,其中一項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可以遇見來自各行各業迷人的工作者,並且協助將這些經驗分享給更多人,「這也是為何我跟蜜雪兒對於成為網飛的工作夥伴感到興奮,我們希望可以策畫出充滿智慧、激勵人心又有創意的作品,來推廣人與人之間更棒的同理心和諒解,並且幫助他們,把這些故事分享給全世界」。

由於現任總統川普上任之後,時常會攻擊歐巴馬的政策,有支持者認為歐巴馬應該藉此機會反擊,不過,外媒報導,歐巴馬已經明確表示,不會把網飛當成自己的發聲平台,更不會用來攻擊政治上的對手或是反對他的媒體。

網飛內容總監莎朗多斯(Ted Sarandos)也在聲明中提到,這項協議會以服務大眾為優先,歐巴馬及蜜雪兒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眾人物之一,並且有相當獨特的經驗與定位,「這樣的經驗讓他們能講出特別的故事,包括他們如何在自己生活的社區內做出改變,以及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我們感到很驕傲,他們能選擇網飛作為強大說故事能力的起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