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英為政治理念請辭北市副秘書長 財政局長陳志銘接任

▲▼柯文哲,藍世聰,李文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與柯文哲決裂,副祕書長李文英開出綠營幕僚請辭的第一槍。(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民進黨正式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決裂,擁有民進黨籍身分的北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在17日提出辭呈,柯文哲市長亦尊重其辭意甚堅,因此予以准辭。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新任副秘書長將由現任財政局長陳志銘接任,並同時將繼續兼任財政局長,而府會副總聯絡人之工作將由市長室聘用研究員周榆修接任。

劉奕霆表示,柯市長非常感謝李副秘書長過去3年多來盡心協助市政,同時也擔負府會協調的重責大任,因其個人生涯規劃決定辭去副秘書長一職,柯市長表示尊重。

劉奕霆表示,新任副秘書長一職,將由現任財政局長陳志銘接任,並兼任財政局長。陳志銘為基層公務員出身,曾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組長、臺北市政府財政局副局長,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畢業,過去協助北市府管控財政、縮減債務有成,期盼陳志銘能繼續在市有資產活化運用、市府投資股權管理、促進民間參與投資等業務上繼續發揮所長,並在副秘書長職位上持續協助跨局處業務之整合與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