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創作人持大麻遭逮 就範時主張大麻除罪化

▲▼警方從簡男身上查獲3包大麻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簡男身上查獲3包大麻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大麻除罪化?北市大同分局警方,17日下午3時許,在台北轉運站查獲3小包大麻,但在就逮時還向警方強調,「大麻除罪化」,警方也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北市警方表示,17日下午3時許,32歲的簡姓男子,在台北轉運站徘徊,警方見其形跡可疑上前盤查,並在簡男身上搜出3小包大麻毒品,隨即將男子逮捕,並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在返所的過程中,簡男頻頻向警方主張「大麻除罪化」。警方指出,簡男到派出所後,女友也隨即趕赴派出所關心,逮捕過程中也沒有反抗,並積極配合警方調查。

簡姓男子從事音樂創作工作,簡男到案聲稱因自己患有精神疾病,藥物對他已經沒有效果,透過外國友人介紹抽大麻,而簡男也每天抽一隻大麻,就能夠發揮效用抑制病情,所以向警方主張「大麻除罪化」,反遭警方怒斥,「要積極做治療,千萬不要依賴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