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玩太大?男驚慌叫媽媽「救我」 網笑瘋:根本勒戒所

▲▼酒店玩太大?男叫媽媽「救我」。(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笑瘋,「根本是老婆派來的」、「到底是得罪了誰,要受如此酷刑」。(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酒店酒醉金迷,無論是尋歡作樂或者洽談公事,是許多男性的心目中的樂園。但有一名網友身在其中卻開心不起來,有小姐在他腿上大跳艷舞,但他卻一直抵抗,還寫到,「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影片中音樂嗨翻天,一名體型壯碩身穿花洋裝的女子,跨坐在黑衣男子的大腿上,不停隨著音樂搖擺磨蹭,原本應該是香豔火辣的畫面,但是男子卻不段往後縮,看起來十分抗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影片中花洋裝女子還試著要脫掉男子上衣,但是男子死命掙扎,兩手死命把衣服護住,但無奈女子力氣太大,到最後男子還把身體整個彎曲,不讓自己被脫衣成功。

網友看到紛紛笑瘋,有人說,「再也不敢上酒店了」、「根本是老婆派來的」、「這是酒店勒戒所吧」、「這太可怕了,慘絕人寰」、「我必須連寫7個慘」、「這根本是男生吧」、「口味太重了」、「這真的會叫媽媽」、「到底是得罪了誰,要受如此酷刑」。但也有網友表示,「我可以」、「蠻可愛的阿」、「就喜歡這一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