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調施政滿意與連任支持度逾6成 林佳龍:與自己賽跑

▲▼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時對於民調結果感謝市民支持。(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時對於民調結果感謝市民支持。(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ETtoday新聞雲》14日公布六都相關民調,台中市長林佳龍在施政滿意度、連任支持度及連任看好度均高達6成。台中市長林佳龍15日受訪時感謝市民肯定並表示,台中縣市合併後處於大建設階段,現任的他是「自己與自己賽跑」,他會更加努力,打造台中成為宜居城市。

《ETtoday新聞雲》公布的六都民調中,台中市長林佳龍施政滿意度達64.8%,65.2%支持他連任,不支持僅23%;看好林佳龍連任成功的達66.7%,不看好僅21.3%。林佳龍施政項目中,以「河川整治」獲52.8%肯定最高,其次「交通政策」50.3%,「托育政策」43.9%第三,「產業發展」38.4%第四。

另外,針對六都首長比較,施政滿意度桃園市長鄭文燦第1,林佳龍第2。尋求連任的台中、桃園、台北三都,包括施政滿意度、連任支持度、連任看好度,林佳龍均僅次於桃園市長鄭文燦,並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

市長林佳龍15日上午出席台中市長盃國際美容交流暨技藝競賽,接受媒體詢問對相關民調看法。

林佳龍表示,他十分感謝市民肯定,執政已到4年最後衝刺階段,政績已逐漸呈現,市民感受到台中有一些改變,包括河川整治、交通、產業及托育一條龍等,讓民眾有感。

他說,對現任者來說是自己與自己賽跑,他會更加努力,相信市民會給予機會。台中正處於縣市合併後的初期,需要各種大建設,希望持續展現更完整的施政成績,打造台中成為宜居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