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遭富商淫辱「彎腰哭躲」 鄰座母忙看電影全不知!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Kerala)1名60歲商人日前涉嫌於電影院中,性騷鄰座1名10歲女童,畫面全遭影廳內的監視器錄下,更令人震驚的是,女童母親明明在場卻看似漠視一切。事後,電影院負責人將這段影片交給兒童保護機構,事件就此曝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擁有多間珠寶店的60歲富商穆西恩庫蒂(KV Moitheenkutty),上月中看電影時,公然對鄰座的10歲女童伸魔爪性騷擾,只見女童不停彎腰躲避,臉上露出痛苦表情。而女童母親就坐在富商身旁,對於女兒遭辱一事似乎渾然不知。

富商惡劣行徑全遭監視器錄下,事後影廳老闆將這段影片交給當地兒童保護機構,機構也迅速轉交警方。不料,警方卻遲無作為,讓穆西恩庫蒂繼續逍遙法外。直到近日,當地媒體公布這段影片,警方見情勢不對,才趕緊拘提穆西恩庫蒂,他也坦承犯罪。

此外,警方也懷疑受害女童過去曾遭性侵,已請女童母親到案說明。但警方一開始消極不作為的態度,也引起當地民眾憤怒。對此警方出面喊冤,表示獲報時,報案人並沒有說清楚事發地點,才會延誤調查時機。

據《印度快報》指出,有謠言指出,富商是得到母親的默許才對女童下手,但警方表示,並未在案件中將母親列為共同被告,因為影片中並沒有跡象顯示她刻意縱容,會持續進行調查。據悉,這對母女和富商的關係疑似為房東與租客。

▼富商猥褻10歲女童被捕。(圖/翻攝自YouTube)

富商猥褻10歲女童。(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