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13hr!2飢渴女綁架「14歲網弟」 逼看GG照強迫上床

▲▼美國兩名女子綁架14歲男孩,強迫要發生性行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特(左)與朋友梅莉莎(右)開車13小時,只為了綁架一名男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兩名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14歲的男孩,打算把對方拐回家,因此開了13小時的車,跨洲前去綁架男孩,一路上威脅對方再也無法回家,或是要把男孩脫光光丟在路邊,更多次性騷擾。警方根據遊戲帳號,追蹤到其中一名女子的手機,最終在男孩被帶回家前逮捕兩女。

35歲的克莉絲特(Kriste Aragon)是糖果店「Kriste’s Chocolate Factory」的老闆,和29歲的朋友梅莉莎(Melissa Goelz)住在新墨西哥州,她們在網路上認識了14歲的青少年,於是就開了13小時的車,最後抵達男孩位在奧克拉荷馬州東部的家中,強行把人擄走,男孩的父親發現兒子不見了,手機也直接轉到語音信箱,感到很擔心,於是立刻報警處理。

這名少年向警方提到,他是在玩Xbox Live的時候遇見這克莉絲特,之後他謊稱自己17歲,並交換電話聯絡,一開始是談論Xbox相關話題,並分享生活,告訴對方自己常常一個人在家很無聊,但是之後內容「越來越色情」,克莉絲特傳給他變態的圖片,並且要求他傳下體照,還想發生性關係,事後他坦承自己其實才14歲,但克莉絲特卻說已經知道了,甚至還知道他家地址。

之後克莉絲特就開車到男孩住家附近,強制把人帶走,並且威脅「永遠不會再回來」。在開車前往新墨西哥州的途中,男孩被性騷擾了許多次,克莉絲特要求要跟他做愛,兩名女子還對他說,唯一可以回家的辦法就是要裸體被丟包在路邊。

警方追蹤了克莉絲特的Xbox Live帳號,並且在糖果店資料內發現手機號碼,並通知道地警方,最後終於在兩人抵達新墨西哥州家中時逮到人,當時男孩還在車子裡面。最後這名青少年平安回家,克莉絲特則聲稱,是該少年先在遊戲中邀請她一起玩的。

奧克拉荷馬州匹茲堡郡(Pittsburg County)的警長莫里斯(Chris Morris)提到,這個事件真的很值得警醒,要是警方再晚一點找到男孩的話,鐵定會發生很糟糕的事情。兩人都被以綁架孩童的重罪被起訴,目前已經被關進監獄,保釋金各為50萬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