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激情男女裸下身「臥軌交疊」野戰!他被抓包瞪大眼嚇歪

▲▼中國大陸網友PO出有情侶躺在鐵軌上野戰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大陸網友PO出有情侶躺在鐵軌上野戰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喜歡在戶外換個地方激情,追求刺激,但是地點還是要慎選,中國論壇「虎撲」討論區上日前就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表示朋友在上班巡邏的途中,發現竟然有一對男女躺在鐵軌上交合,而且男子發現有人走近,驚恐表情超經典,成了網友笑柄。

在這張中國大陸網路論壇流傳的照片中,一對男女直接躺在鐵軌的碎石子上面,女方下半身赤裸,男方則是只有內褲掛在大腿,並壓在女生身上,明顯是在野外發生性行為,女子的左腳還張開跨在軌道上。PO找片的網友表示,他的朋友在上班尋鐵軌的時候發現這個奇景。

更有趣的是,正在辦事的男子看到有人走近,被亮光一照,似乎感到很驚慌,張大眼睛轉過頭的表情被拍了下來,即使在黑暗中還是能感受到他的驚慌,成了超經典的意外亮點,讓網友直呼「他的眼神到底包含了什麼?」、「這個眼神!估計以後有陰影了吧!」。

許多網友都好奇這對情侶的「野戰地點」,因為鐵軌下方舖滿了小石頭,看起來就相當不舒服,「下面石頭不傷屁股嗎?加大力度衝刺的時候,那摩擦力大大的」、「這是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嗎?」、「這真的是出軌了」、「女生的背不會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