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撞癱人「欠債186萬入獄」 殺空姐嫌犯父:我都沒心活了!

▲▼空姐搭滴滴車不幸遇害。(圖/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

▲空姐搭滴滴車不幸遇害。(圖/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祥鵬航空公司21歲李姓空姐6日在鄭州搭乘滴滴風車後被性侵殺害,被發現時下身赤裸,身上更留有精斑。嫌疑人劉振華的父親表示,劉振華欠帳40多萬(約新台幣186萬元),曾騎摩托車把人撞成別人撞成植物人,現在開的車還是父母出錢購買,正在分期付款中。

據陸媒報導,劉振華結過婚,但不久之後就與妻子離婚。他的母親因為患有精神疾病,至今還在外頭尋找兒子。劉父表示,兒子在外欠了一屁股債,「我現在活都沒心活了。」

劉父還補充,「他最近這段就是跑滴滴,跑了有兩三個月,結了婚又離婚了,現在又不正經幹,人家給他離婚了。」此外,劉振華3、4年前還騎摩托車把西華縣一個人撞成植物人,在監獄住了幾個月,賠償的醫藥費高達20至30萬。

▼21歲空姐深夜搭滴滴車遇害。(圖/翻攝澎湃新聞)

▲▼21歲空姐深夜搭滴滴車遇害。(圖/翻攝澎湃新聞)

根據滴滴公司提供的資訊,網友展開人肉搜尋發現,劉振華的支付寶帳號為「鐵血丹心」,身高為175公分,體重約68公斤,喜歡瑜珈、舞蹈、撞球、爬山、K歌等,簽名檔則是「最優秀的格鬥士」,懷疑他曾經或是正在練習格鬥。

上百網友表示,為了替空姐出氣,已經給劉振華的帳號轉錢,金額從10幾塊(約新台幣46元)至1分不等。一名網友秀出自己的轉帳截圖,在留言處寫著「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早日投案,早日死刑!!」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是在助紂為虐,你給他轉1塊錢過去,他就能買1個饅頭,多逃1天。」因此部分網友也向支付寶投訴該帳號,呼籲馬雲盡速關閉帳號。網友也找出劉振華的QQ,發現照片牆上有14張和女友的合照,感情看起來非常好。

據鄭州警方通報,劉振華犯案後棄車跳河,目前正在相關區域全力展開搜捕,而滴滴公司也頒布百萬懸賞令,尋找嫌疑犯。

▼滴滴司機劉振華被肉搜。(圖/翻攝自陸網)

▲滴滴司機劉振華被肉搜。(圖/翻攝自陸網)

▼劉振華父親。(圖/影片截圖)

▲▼劉振華父親。(圖/影片截圖)

►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