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地鐵舌戰!背部「八爪魚」交纏 網狂揉眼睛:柯P吻小英R~

▲一旁的乘客眼神超冷漠。(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一對香港男女直接在地鐵車廂內熱情喇舌,嘴巴親到合不起來,甚至交纏緊抱對方不離手,一點也不害臊,不過也遭到一旁乘客「眼神死」對待。這張照片也瘋傳到台灣臉書社團,遭到許多網友笑說好熟悉,「原來是柯文哲強吻蔡英文啊」、「這是P圖的嗎?怎麼那麼像柯P和小英?!」。

從瘋傳的照片中可見,這一對身高有些微地落差,穿著西裝女子還微微墊腳向上抬,嘴巴甚至親到合不起來,手還激動到扶著男子的頭「對準目標」以防亂動,雙眼則是緊閉享受在這場舌戰之旅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惡搞P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帶著眼鏡男子更熱情回抱擁緊,雙手還從女子的腋下穿過在背部亂摸,臉部表情則是比對方更為激動,嘴巴喇舌到用力猛吸,呈現誇張的「0」形狀。一旁乘客眾臉上則是透出冷漠的氣息,眼神死微微瞄向舌戰的2人,似乎受到很大的打擊。

其實這張照片是香港2015年的經典年度代表照之一,事隔3年後再度掀起話題,流傳到微博、臉書等各大社群平台,甚至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爆廢公社」裡。而舌戰照片才PO出2天的時間,就有超過1.4萬人湧進按讚,留言蓋到近1200樓,會引起這麼熱烈的討論,那是因為照片裡的2人「很面熟」。

▲▼香港情侶在地鐵喇舌,被網友笑說「很像是柯文哲與蔡英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聞折(文哲)跟陰聞(英文)?」、「笑死 我以為柯P跟小英」、「科(柯)P、菜硬文(蔡英文),你們太過頭了」、「明明是李坤城與蔡英文」、「我狂揉眼睛,還好不只有我覺得很像某2名政治人物」。

有人認為這2人吸得太激動,「這是吸田螺...?」、「是幫要對方把不小心吞下的假牙吸出來嗎?」、「有需要吸成這樣嗎...」、「捷運禁止飲食,但沒有禁止交換唾液~」、「他們是在餵食物嗎?」、「他們好激渴的樣子,那麼急
」。

也有網友說,「旁邊阿婆眼神死」、「請考慮坐在右邊歐巴桑的心情好嗎...」、「人老心不老?!勇氣可嘉啦!」、「覺得這應該是外遇之類...」、「這是終於找到遺失許久的...真愛!」、「哇靠!完全不輸給年輕人啊」。

▼網友「創造力」極為強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香港情侶在地鐵喇舌,被網友笑說「很像是柯文哲與蔡英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